三老板体彩实体店

推荐+v:hao689TV

欧冠:切尔西 VA AC米兰

  主队​:切尔西

1.切尔西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,7场比赛4胜1平2 负积13分。 

2.AC米兰本赛季联赛客场打进6球,少于主场打 进的10球,球队客场进攻不及主场。 

3.切尔西最近4次进入欧冠小组赛全部进入淘汰赛阶段,而AC米兰上赛季近年来首次参加欧冠小组赛小组垫底出局。

4.切尔西上场比赛2-1战胜水晶宫,球队近期2场不胜终结。 

5.AC米兰已经连续6场比赛都有丢球,球队近期 防守端表现低迷。

客队​:AC米兰

1.AC米兰前8轮意甲5胜2平1负,进16球丢9球,积17分赛前排名第5。

2.切尔西和米兰上一次欧冠相遇是在1999/2000 赛季的小组赛;在这种情况下,两场比赛都以平 局告终。 

3.切尔西目前欧冠小组赛1平1负只打进1球目前 只有1分小组垫底。 

4.AC米兰上场比赛3-1战胜恩波利,球队避免连败,且3球都在下半场打进。

​预测​:看好客队不败(1-1)有机会战胜主队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