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老板体彩实体店

推荐+v:hao689TV

荷兰VS比利时

  ​主队​:荷兰

1.荷兰上届欧国联1分劣势被意大利压在小组第2 无缘最终的四强,本赛季则是3分优势暂时领先 小组第2的比利时,本场不大比分输球就是小组 第1。 

2.首回合交手荷兰是4-1客场击败比利时的,比 利时仅仅是前锋巴舒亚伊伤停补时打入1球。 

3.荷兰本届大名单有8人效力荷甲阿贾克斯,当家球星则是巴萨的德佩和F.德容,以及利物浦中 卫范戴克。

4.荷兰小组赛4胜1平,上轮2-0主场击败波兰, 两名在荷甲踢球的边锋加科普和贝尔温各打入1 球。 

5.荷兰小组赛2个主场1胜1平单场至少打入2球, 包括2球落后的情况下2-2战平波兰,以及3-2绝 杀威尔士,2场5个进球是由5名不同的球员打入 的。

客队​:比利时

1.比利时上赛季A2组榜首,压力丹麦和英格兰晋 级四强,本赛季暂时小组第2已经提前保级且想 要小组第1需要3球以上的大胜。 

2.比利时阵中7人效力英超包括曼城中场德布劳内,西甲和德甲则各4人入选,包括皇马的阿扎尔和库尔图瓦。

3.比利时最近4轮小组赛3胜1平,上轮是2-1主场 击败威尔士当家球星德布劳内有进球,上个客场 则是1-0客场击败波兰。 

4.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连续2轮欧国联联进球, 他上赛季在土超是有14个进球的,28岁的年纪也正值当打,本场大概率继续顶替卢卡库先发。

看好客队获胜,保持不败​。

评论